大型双碳主题纪录片《预见未来·迈向3060》中英文双语版上线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6月15日 12:01
央视网 | 2023年06月15日 12: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预见未来·迈向3060》开篇合集(中英文双语)

当气候变化成为人类面临的全球性问题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成为各国的共识,碳达峰、碳中和早已成为了世界性的议题。站在新百年的起点上,中国在向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迈进的过程不断取得的创新成果为“双达峰”积累了诸多优势和条件,央视网制作团队特推出大型双碳主题纪录片《预见未来·迈向3060》中英文双语版,全景展现中国在深入推进双碳战略过程中的大国担当,描绘中外能源领军企业携手共创全球能源可持续发展的生动故事,希望向世界提供双碳领域中具有参考价值的中国方案、中国模式、中国智慧。

《预见未来·迈向3060》自推出以来,受到国家部委以及相关机构的广泛关注。6月11日,该纪录片在上海市贸促会举办的“上海国际碳中和技术、产品与成果博览会”及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国家发展改革委共同主办的“能源绿色转型和低碳技术发展趋势”主旨论坛上进行全景展示。6月13日,商务部携该纪录片亮相WTO,参与世界贸易组织一年一度的贸易与环境周系列活动展播。此外《预见未来·迈向3060》大型双碳主题纪录片还将作为国家发展改革委在中国做出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决策三周年之际,开展的双碳主题系列宣传活动主要内容进行展示。

实现“双碳”目标,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变革,是一场硬仗,也是一场大考。央视网大型融媒体IP《预见未来·迈向3060》将持续关注风光氢储、油气、林业、建筑、循环经济、钢铁、绿色融合、低碳转型赋能“高碳”企业等各行业在“双碳”领域的生动实践,敬请期待中国在“迈向3060”进程中的每一个感人华章。

《预见未来·迈向3060》开篇·上(中英文双语版)

《预见未来·迈向3060》开篇·下(中英文双语版)

编辑:范丽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正在阅读:大型双碳主题纪录片《预见未来·迈向3060》中英文双语版上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